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雅莉)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11月20日上午,学校在东校区体育馆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师范专场),见面会吸引了好未来教育、字节跳动、新东方、麻城一中、钟祥一中、北京师范大学株洲附属学校等118家教育培训机构和中小学校报名参与,提供岗位1500余个。

供需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用人单位通过面对面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单位概况、人员需求、职业方向、薪酬待遇等情况,毕业生则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咨询有关情况。艺术学院音乐11703班吴任同学说:“师范类教学实习刚刚结束返校,学校就为我们安排了这样一场双选会,非常暖心。”信息与数学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沈马锐说:“今天各单位待遇都还不错,普遍年薪在8万以上,感到很满意。”

和以往相比,面对更加激烈的求职竞争,不少同学今年改变了以往非政府和事业单位不进的传统观念,而是更加关注薪水较高、地理位置较好、信誉度较高的单位。同时,本次见面会采用了标准展位设计,全面提升了供需见面会的服务质量与效果。

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在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人才需求后,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就业意向,鼓励他们把握时机,积极就业。同时他对本次招聘会也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为积极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抓紧组织大型校园招聘会很有必要,就业工作人员要做继续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切实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本次供需见面会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与体育学院、信息与数学学院联合承办。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