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冯征带队参加2020中国农业农村科技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现代农业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20日,校长冯征参加在南京举行的2020中国农业农村科技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现代农业发展论坛,并就贯彻论坛精神,对学校涉农学院和相关部门提出要求。

论坛上,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致辞,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发表讲话。

作为涉农高校,我校高度重视农业农村科技与教育学科建设工作,冯征要求农学、园林、动科、生科等涉农学院和相关部门,认真学习贯彻本次论坛精神,在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同我国转变发展方式的历史性交汇期,抓住历史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实施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业人才培养创新“双轮驱动”,加大农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积极投身农业农村产业建设,支撑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

论坛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学会、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共同主办。来自全国农业农村科技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600多人参加论坛。农学部主任张学昆、科技处处长何文祥参加论坛。(科技处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