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荆州市法学会图文信息阅览检索中心在我校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鄢宇航/文 杨元元/摄)11月19日,荆州市法学会会长张钦与我校党委书记朱业宏共同为荆州市法学会图文信息阅览检索中心揭牌,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荆州市人民检察院、荆州市司法局、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市律师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学院部分老师参加成立仪式。

荆州市法学会图文信息阅览检索中心是由荆州市法学会和我校法学院牵头,荆州市主要政法单位参与共建的法律学习研修平台。相关单位分别负责法学专著期刊、司法实务最新资料等纸质类书刊的收集工作,中心也将链接中国法律资源库、北大法宝、中国裁判文书数据库等重要的法学类电子资源。

中心位于文科大楼1107室,在法学院资料室基础上改建而成。中心的成立将有助于推动荆州法学研究水平的提高和长江大学法治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