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联络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小华)为更好地统筹推进我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11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联络员座谈会。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应军、副部长谭泽春、21位联络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就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进展、经验做法、困难建议等,21位联络员相继发言。新风社区联络员谷军从建档立卡、学习调研、找准需求等方面讲述了新风社区524名党员干部踊跃参与门岗值守、治安巡逻、清洁小区以及结对帮扶等志愿活动;九曲桥社区联络员张云雾从组建临时党支部、设立党小组、推选楼栋长入手,介绍了九曲桥社区257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巡堤、入户普查、门岗执勤、慰问困难群众等活动;九阳社区刘凯、梅村社区万波、安心桥社区党利霞、荆东社区周敏、石闸门社区肖寒芝等联络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以及感人事例介绍了社区党员干部克服困难、服务群众的动人场景;张定国、李振武、万钰、朱大俊等联络员则反映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过程中存在着志愿服务时间与上班时间冲突、下沉社区任务分配偏少、活动形式比较单一等问题。

听取联络员发言后,李应军说,今天的会议既是一次交流会,也是一次推进会。我校党员干部在下沉社区工作中领会了精神、动了脑筋、干了实事、取得了实效,也出了一些经验,展现了长大党员干部形象。在后续工作中如何更有效地开展下沉工作,他强调,要提高党员对下沉社区工作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上来;要强化党员下沉社区工作的自觉,做到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社区吹哨,党员报到;要确保党员下沉社区工作的实效,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展示长江大学党员干部的形象和风采。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