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九三学社长江大学支社举行第四次社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江大学支社第四次社员大会在东校区6教514会议室召开。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荆州市委会主委段昌奉,九三学社荆州市委会副主委范苇、谢守忠,九三学社各兄弟支社、工作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领导以及九三学社长江大学支社40多名社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应邀参加会议。

民革长江大学总支主委聂贞萍代表学校兄弟党派、九三学社荆州区支社主委周明芹代表九三学社荆州市兄弟支社分别致贺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由第三届委员会主委高梦祥所作工作报告,全体与会社员投票选举出了第四届委员会,成员分别为王允、邓建新、祁芳梅、李征宇、陈卉、钱锋、蒿若超。经第四届委员会投票表决,选举李征宇担任主任委员,邓建新和祁芳梅担任副主任委员。李征宇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周从标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长江大学支社过去五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带领全体社员提高站位,扎实做好思想建设工作;锐意进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研究,增进合作扩大影响。他嘱咐全体社员,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履行职能,深入研究学校和荆州市在发展中的问题,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尽职尽责,争做表率,在学校和荆州市的各项建设中发挥更大的力量。

段昌奉表示,九三学社长江大学支社在过去的五年,培养了一大批有理想、有担当的高质素年轻骨干社员,致力于培养参政议政人才,参政议政成果丰硕,在科普进校园活动上取得良好成效,成绩有目共睹。他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和全体社员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政党意识;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水平;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基层组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练好内功、守正有为,把九三学社长江大学支社建设成优秀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共识、智慧和力量。

据悉,九三学社主要是科学技术以及相关的高等教育、医药卫生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九三学社长江大学支社共有社员48名,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25人,高级职称总数达34人,占总人数的69.3%,博士研究生23人、硕士研究生18人,平均年龄43.7岁,在长江大学民主党派中特色鲜明,表现突出。(九三学社长江大学支社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