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颖)11月12日下午,长江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换届大会在主教1401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参加会议,荆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羿宗布应邀出席会议。

羿宗布代表中共荆州市委统战部对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长江大学“知联会”的重要性及在社会服务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希望“知联会”继续加强学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加强管理,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继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届会长佘跃惠教授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从三个方面总结了学校“知联会”近年来的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踊跃积极组织,竭力建言献策;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对学校“知联会”的今后发展,他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大家继续努力,真正把“知联会”建设成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温馨之家、成功之家、模范之家。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王剑、李锐、杨馥源、肖波、吴淑娟、汪阳帆、陈颖、周中梁、桂连友、郭登明、黄彦铭等11位会员当选为常务理事。随后,“知联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在分会场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桂连友当选为新一届会长,郭登明、黄彦铭当选为副会长,汪阳帆当选为秘书长,陈颖当选为副秘书长。

桂连友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任职发言。他表示,学校“知联会”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不断推动“知联会”建设,为党外知识分子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砥砺成才的沃土,为加快学校的建设发展、助力荆州更加出彩,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周从标对学校“知联会”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他高度评价了“知联会”的工作成绩,并为“知联会”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营造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良好氛围;二是要保持锐气,充满朝气,守住育人本分,发扬求是精神,成为学校建设“双一流”的先锋力量;三是加强协作,勇于创新,以自身所学服务国家和人民,以实实在在的贡献成就自身。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