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漫)11月5日下午,长江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留联会”)换届大会在主教1401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参加了会议,荆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羿宗布应邀出席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曾亚军主持会议。

羿宗布代表中共荆州市委统战部对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留联会”要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中外交流的使者和宣传荆州的义工,凝聚海归智慧,传播荆州声音,为树立荆州良好国际形象献策出力。

上一届会长严良俊教授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留联会”近年来的工作。他强调,“留联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做好留学人才工作,广泛团结凝聚海内外留学人员,继续加强与北京欧美同学会总会和湖北省欧美同学会的联系,扩大我校的影响力。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许锋、杨名、吴庆华、张静、陈永军、赵辉、姜学勤、费杨、唐飞、曾亚军、熊猛等11位会员当选为常务理事。随后,“留联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在分会场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曾亚军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姜学勤、赵辉当选为副会长,费杨当选为秘书长,吴庆华当选为副秘书长。

曾亚军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任职演说。他表示,“留联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欧美同学会及留学人员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把广大留学人员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增强“留联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传承发扬留学报国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蒋光忠对“留联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他高度评价了“留联会”的工作成绩,对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弘扬留学报国传统;二是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加入留联会;三是要积极协同创新,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积极拓展服务平台,凝聚发展动能,为学校国际化建设和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