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何艺伟)11月4日下午,学校在6教316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研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校领导冯征、周从标,统战部、发规处负责人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周从标主持。

会上,发规处处长白宗新对学校“十四五”规划草案作了简要说明,围绕规划内容,大家发言踊跃,从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学科融合发展、文化传承、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对规划草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校长冯征提出要求:一是实现人才强校,避免人才断层和人才流失,做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二是人才培养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让学校传统的优势特色学科在延续中完成转型升级;要根据社会经济发展状况确定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产教结合;要补上研究生教育短板,提升科研能力。三是构建一流的管理体系,遵从“三尊三学”办学理念、“凡事三有”治校方略;做好部门内部、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使管理体系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四是提升办学条件和关注民生。

冯征强调,“十四五”是学校借“双一流”建设东风“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五年,是“顶破天花板”就能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五年。要跨过这个坎,需要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校发展。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