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湖北省推进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前沿高端论坛”预备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2至3日,“湖北省推进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前沿高端论坛”预备会在我校召开,校长助理许晓宏、期刊社社领导以及学报自然科学版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许晓宏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长江大学近几年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情况。期刊社社长杨立安介绍了学校对长江大学学报发展的扶持政策以及提升学报质量的一系列举措,湖北省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秘书长卢先蓉介绍了“湖北省推进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前沿高端论坛”的主题和目的:探讨国家科技期刊出版政策新动向、湖北省科技期刊扶持新政策,交流科技期刊办刊经验,以进一步促进湖北省科技期刊提升学术质量和国际影响力,推动湖北省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实现科技期刊强省梦。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学报、武汉大学科技期刊中心、武汉理工大学学报、华中农业大学学报、湖北大学学报、中国机械工程杂志社、武汉工程大学学报等期刊的领导和专家分别就“《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学报》创一流期刊之路”“中文科技期刊内容生产能力提升策略”“湖北省争创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分级培育目录”“中国学术期刊资助政策实施效果评价研究”“一流期刊需要一流编辑”“依托学科优势,打造特殊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之路”等主题进行了研讨。

会后,校长冯征会见了参会人员。(期刊社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