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湖北省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调研组专家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11月3日,受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委托,“湖北省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调研组专家一行4人到访我校,调研基地建设情况。调研汇报会在6教205会议室举行。在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汇报会。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汇报会。

朱业宏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严格按照湖北省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建设办法和要求抓落实,并积极探索开展工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以此次专家组调研考察为契机,加快推进湖北省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建设工作。

调研组组长、中南民族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徐柏才教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安排。调研组将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开展座谈等形式了解学校湖北省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的建设情况、主要举措、取得的成效、亮点特色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等,并借以推动学校相关建设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代表学校党委作汇报,他首先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并从基础建设、教学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基地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周期性建设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后,调研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查阅相关资料。下午,调研组通过召开职能部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会,实地考察,听课等形式了解湖北省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建设情况。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将形成汇报材料向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汇报,评估结果将作为后期立项建设的主要依据。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