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机关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期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巩固深化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2日晚,机关及直属单位分党委以深入推进党员干部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抓手,在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期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学活动,74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由分党委书记陈平中主持。

活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强调的六点要求;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巩固深化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党中央和省委部署的9个方面的重点任务;集中观看了由复旦大学郑长忠教授主讲的《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视频学习资料。

活动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勇、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小燕和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应军先后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大家进行了认真自学。

陈平中对本期读书班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利用工作之余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更进一步,并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报告个人学习进展情况和学习体会。二是带动其他党员干部将学习走深走实,以推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中落地见效。(机关及直属单位分党委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