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安阳工学院万鹏杰一行赴我校洽谈人才培养合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翱)10月22日,安阳工学院副校长万鹏杰一行赴我校洽谈人才培养合作。在主教1401会议室,双方就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展开座谈。座谈会由研究生院院长杜国锋主持。

副校长周思柱对万鹏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荆州城市概况,我校基本情况、发展思路。他说,我校有石油、农业、区域经济、荆楚文化四张牌,学科门类较全,与安阳工学院学科设置匹配度高,能够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科互促方面开展有效合作。

“安阳工学院在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方面要向长江大学取经学习,希望能够顺利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成为长江大学优质研究生生源基地。”万鹏杰介绍了安阳城市概况与安阳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邀请我校师生前往安阳工学院参观交流。

发规处副处长衡艳林、科技处副处长刘金科、研究生院院长杜国锋分别就我校“双一流”建设、科学研究发展、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详细阐述。安阳工学院发规处处长彭仁海介绍了安阳工学院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情况。

会上,杜国锋与彭仁海代表双方签订两校研究生生源基地暨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协议从即日起生效,有效期4年。本次合作本着“密切合作、加强沟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合培养、共同发展”的原则,旨在发挥校际合作在研究生招生和培养中的积极作用。协议从两校职责、培养方案、奖助待遇、安全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会后,两校发规、科研、机械、化工、生科、电信、城建、外语、文法等部门、学科进行对口交流,并参观了主教各类实验室。安阳工学院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会。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