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岳前升教授向化工学院捐款5万元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薇 单婷婷)师魂常沐春色远,德馨永育桃李芳。10月20日下午,在14教303会议室,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捐赠仪式,学院岳前升教授向该院捐赠人民币5万元,用于奖励优秀学生和学院发展。学校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办公室、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桂生主持。

岳前升教授长期从事油气田应用化学方面的研究,主持和参加国家油气重大专项等科研项目近50项,发表论文30余篇,并获得多项科技奖励。

化工学院院长颜学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辞,他表示,岳教授的捐赠行为体现了师德,体现了他心系化工学院的教育情怀,将激励化工学子开拓创新,勇往直前。化工学院将合理使用资金,将岳教授的爱倾注给最需要关爱的学生。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赵彦代表基金会向岳教授表示感谢。她说,基金会将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凝聚各方力量助力学校发展,积极争取政策,制定接“地气”的项目管理制度,把资金用到师生最需要的地方。

岳前升教授表示,此次捐赠设立奖学金,主要是为了回馈学院对自己的培养。希望化工学院有更多学子学有所长,创新素质得到培养,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自己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倾心教学,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仪式上,赵彦、颜学敏分别代表基金会和学院与岳前升教授签订捐赠协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