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20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19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副院长、实验室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武汉校区设视频分会场。副校长张玉清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教育部科技司在京召开的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实况。

在收看会议实况前,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对学校即将启动的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月内容进行说明,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学校与学院党政负责人签订2021年安全责任状、集中听取实验室安全报告、实验室安全知识宣传展览、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自查自纠、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应急演练即现场检查等。

张玉清要求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国资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