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针对国外新冠疫情新动向和秋冬流感多发带来的新挑战,10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第62次会议,听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传达各级政府部门最新防控要求,研判形势,部署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党委书记朱业宏、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副校长周思柱、校长助理刘荣华、相关职能部门、武汉校区、独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单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的防疫物资采购储备、信息管理、应急处置、门岗管控、外来人员及车辆管理、社会化公寓管理、防疫资金使用、留学生管理等工作汇报,研究常态化疫情防控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难点,部署具体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学校要严格按照各级政府部门疫情防控的新要求开展工作,继续严格落实日报制、零报制,继续加强校园封闭管理;按照“五个一律、四个必须”做到有备、有序、可追溯;进一步加强防控知识和防控意识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健康意识;严格防控工作纪律,管住大多数、盯住极个别、严查违规者。

会议号召广大师生员工,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自觉遵守学校常态化防控要求,非必须不外出,进出校园接受身份查验;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坚持体温监测、健康打卡;出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