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第七个国家扶贫日 冯征赴兴山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校长冯征一行赴兴山县对口扶贫点调研。

冯征一行来到郑家埫村,实地查看了金子坪村口廊道改建、村委会同心林、水库湿地公园建设等情况;在核桃示范园,了解了由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织,园艺园林学院张义副教授担任主讲人的核桃种植技术骨干现场培训情况。

村支书黄教会在座谈会上汇报了郑家埫村实施精准扶贫以来发生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气象。学校扶贫工作队队长罗学才汇报了工作队2020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围绕学校后勤如何进一步加强农校对接提出了建议。

兴山县委副书记、政协主席陈光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长江大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兴山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长江大学一如既往地支持兴山、支持郑家埫的发展。

冯征对郑家埫村和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长江大学将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加强农校对接,为郑家埫村的可持续发展和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同时,他对工作队提出了希望:一是坚决落实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指示精神,在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冲刺阶段,不能有任何松劲和懈怠,要全力以赴打赢收官战;二是坚决落实党委和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项目完成与资金使用既要合理合规合法,也要出成效;三是坚决做到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充分考虑村委会的发展和需求,做好校地对接,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衔接。

座谈会由水月寺镇镇长王鹏主持。副校长周从标,党委组织部、后勤保障部、学校办公室、工作队,以及兴山县扶贫办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校办、组织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