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10月15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2020年第1期教育部直属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第61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来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主教14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从标,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周从标在致辞中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荆州历史文化和发展现状、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校区分布和学校特色等,希望考察团对长江大学的发展多做指导交流。

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介绍了学校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方面的思考与实践,阐释了“育在长大”的深刻内涵和具体举措等。发展规划处处长白宗新介绍了学校在校院两级管理、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方面的思考与做法。双方还就学生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交流。


座谈会前,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医学部人体生命科学馆、楚文化研究院、校史文化长廊,听取了创新港相关介绍。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