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远安县副县长王晓艳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朱业宏、副校长周从标热情接待了远安县副县长王晓艳一行到访我校,并就开展校地合作助力远安文旅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周从标在主持座谈时说,远安县作为学校教育扶贫对口帮扶点,是学校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主战场之一,学校将举全校之力为远安县文旅产业发展提供便利。

座谈交流会上,王晓艳推介了远安县文旅资源,介绍了“十四五”期间远安县文旅产业发展规划。她表示,希望借助长江大学的人力资源,充分发挥长江大学的智库作用,搭建校地之间的文化桥梁,在“旅游+艺术”“旅游+研学”“旅游+传媒”“旅游+园艺”“旅游+科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朱业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高校是人才密集、知识密集的高地,学校坚决支持远安县发展,力促将智力成果、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服务远安县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学校与远安县的合作要着眼长期,双方应从长远布局,积极探索有效途径,在解决具体问题中提升双方合作水平。

我校在远安县挂职副县长严寒、远安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党委组织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