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为进一步做好人事人才相关工作,推动工作有序开展,10月6日下午,学校在11教报告厅召开了人事人才工作部署会议。校长冯征、副校长张大平,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部)、有专业技术岗位的部门的负责人和材料审核员,本年度参加职称评审的部分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大平主持。

会议对2021年的人才引进工作作了介绍,对2020年职称评审和第四批“长江人才计划”选拔工作,以及2020年外聘教授和长江人才考核工作的时间安排、有关程序、相关要求等作了具体说明。

针对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和长江人才计划等,张大平说,人才引进计划稳中有升,政策基本稳定;职称评审关系到教师切身利益,条件水涨船高,学校想方设法为专业人员畅通晋升渠道;长江人才计划是学校战略性工作,效果显著,既为教师施展才华提供平台,同时搭建擂台。

冯征在讲话时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建设一流大学,离不开一流的教师队伍。既要重视人才的引进工作,也要重视人才的培育工作,学院要为引进的人才做好职业规划,帮助人才成长,为人才发展搭建平台,为人才施展才华提供舞台。二是要统筹协调,有序推进。要根据“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学科发展的方向与定位,科学合理制定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的计划和方案,充分发挥学院的能动作用和主体作用。职称评审和“长江人才计划”评选要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专家和人才考核要注重标志性成果的产出和团队建设情况的考核。三是要加强领导,增强责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传达到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专人负责;各部门及有关教师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