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纪委举行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29日上午,学校纪委举行一届十八次全体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纪委副书记周锦华向全委会报告了纪委年度工作进展,重点报告了目前正在进行的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会议开展廉政教育学习,通报了中央纪委、省纪委近期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荆州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的纪律要求;会议对纪委提出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并表决。

蒋光忠就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促进学校纪委委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能力,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要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二是带头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和宪法法律法规,做遵法守纪、廉洁自律的表率;三是担责尽职,发挥作用,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纪委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