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7名教师被选派为企业“科技副总”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在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举行的2020年湖北省产学研合作对接系列活动期间,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副教授魏登峰与湖北升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湖北省“科技副总”合作协议,并为后期合作发展相关工作约定细则内容。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人才在支持营商环境建设、促进企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湖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从2020年起连续5年,每年选派200名左右科技人才,对口担任中小微企业“科技副总”,帮助企业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推进营商环境建设要求,党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申报。此次,我校共有7名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被选派为湖北省首批中小微企业“科技副总”,在2年的服务期内为企业开展科技咨询、技术诊断、产品开发,解决技术难题,真正达到产学研深度融合。(党委组织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