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举办中国石化2021年度校招联合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双)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9月23日下午,学校在武汉校区石油科技大楼报告厅举办中国石化2021年度校招联合宣讲会。武汉校区及相关学院负责人、2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长大学子从事石油工业方面工作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同学们应积极投身我国石油事业。”宣讲会伊始,党工委书记董超在致辞中说。中国石化集团有限公司的29家用人单位通过短视频进行了介绍。2019级校友吕岑代表江汉油田进行宣讲,从用人需求、工作条件、成长空间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本次校招情况。

宣讲结束后,29家用人单位布设咨询台,为现场同学答疑解惑,深度交流。通过宣讲会及会后答疑,毕业生们加强了对中国石化各用人单位的了解,搭建了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平台。

据悉,本次中国石化联合招聘会涉及炼化、油田、销售、设计施工、科研等多个板块。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