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真)9月21日下午,学校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在校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拟申报博士点学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拟申报博士点的学科负责人分别从学科申博前期工作进展、申报文本的完善情况、待解决的问题、后期的工作安排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发展规划处处长白宗新结合国家、省学位办近期博士点申报工作相关政策、学校各拟申报博士点学科准备情况、面临的内外部形势等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

与会校领导针对各拟申报博士点学科准备情况提出建议,表示学校将不遗余力支持博士点申报工作。

校长冯征强调,博士点申报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要坚定信心,敢于竞争,比勇气,比智慧,不退让;要不怕碰钉子,为了发展,勇往直前;各学科工作要压实责任,任务落实到人,要行动迅速,要加强内功及外联工作。

党委书记朱业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博士点申报要充分整合学校资源,注重协同创新,体现学科交叉融合;二是要知己知彼,做好选择。全校要一盘棋,并结合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形势、机遇与挑战,顾全大局,迎难而上;三是要充满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各方面工作,树立长大品牌。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