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老师,您辛苦了!”今年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学校在就业宣讲大厅举行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校领导朱业宏、冯征、王建平、周从标、张大平、周思柱、刘荣华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校长冯征主持会议。

前来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走进宣讲大厅,惊喜地发现自己的座位上都摆着学校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写有每位老师名字的特制贺卡,祝福每位老师节日快乐!来参加座谈会的有各学部的负责人,有“十佳师德标兵“,有”温暖长大“年度人物,有从教30年的老教师代表,也有刚入职的青年教师。

冯征代表学校,向在教学、科研等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副校长张大平宣读了学校对2020年度从教满30年的教师的表彰文件,表彰耕耘于讲坛满30年仍默默奉献在岗位第一线的26名教师,表彰他们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学生、奉献给了学校,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青年教师代表、物电学院张静老师,油工学院赵辉教授,从教30年教师代表、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朱道卫老师分别发言,他们有的谈自己的成长经历,有的谈教学科研感受,有的则寄语青年教师。在场的教师代表也先后发言,畅谈自己对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的认识,从站稳讲台谈到教学相长,从科学研究谈到学科融合,或关心学科建设,或关注学校发展。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则认真倾听并记录。各职能部门和学部负责人也先后发言。

“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并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党委书记朱业宏说,我们要继续大力弘扬尊师风尚,让老师精心育人,潜心科研;要加强教师队伍业务能力建设,让教师乐教善教,甘守讲台,实现教学相长,教研相长;要改进提高服务教师质量,让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加快建设一流教师队伍,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