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朱业宏率队赴大庆油田洽谈科技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7日至8日,党委书记朱业宏、副校长郭海敏、校长助理许晓宏等一行到访大庆油田,就油气勘探开发技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领域洽谈合作。

7日下午,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大庆油田党委书记、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孙龙德、副总经理史新热情接待了朱业宏一行,并就双方合作事宜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郭海敏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双方合作的思路,对学校在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作了重点汇报,引起了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和极大兴趣。

交流中,朱业宏介绍了学校发展战略,从学习大庆精神、学习大庆经验、服务大庆发展三个方面表达了合作意愿。

孙龙德对我校承担的能源安全和粮食安全的教育责任表示敬意,并祝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他表示,双方有着密切的历史渊源,要不忘初心,把共同的红色基因传承弘扬下去;要牢记使命,不忘承担起国家能源安全的神圣使命;要抓实合作,共同推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员工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落实落地。

8日上午,双方进行了深度的技术交流座谈。我校学者吴楠、王昌军、余维初、喻高明、佘跃惠、周元华等先后就各自(团队)的研究领域和方向进行了汇报交流,并与大庆油田的技术专家和工程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的合作落地奠定了基础。

此行期间,朱业宏一行还受邀参加了东北石油大学60周年校庆纪念活动。(校办、科技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