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8日上午,学校第一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会议在6教205室召开。校长冯征,副校长周思柱,教务处、发规处、计财处、研究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副院长毛德波就2020年研究生录取检查完成、招生工作资料汇编、考务费发放和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及专业目录编制情况等做了详细汇报和说明;副院长曾威就同等学力招生和培养工作做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交流后,周思柱强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编制改革工作成效显著,文件制定发布要注重简洁性、协调性、全面性;对同等学力人员培养要改进学习方法、丰富学习资源、提升培养实效。

对如何进一步做好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冯征在总结中指出,要认真总结2020年招生工作经验,从当前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编制工作开始提前谋划,优化流程,加强统筹,各部门要主动共商共议、协调联动,共同为做好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打好基础。(研究生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