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油气资源与勘探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度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玲)9月5日上午,“油气资源与勘探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冯征、副校长张玉清、郭海敏以及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武汉校区管委会、地球科学学院、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石油工程学院、非常规油气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严良俊从实验室基本情况、研究水平与贡献、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与运行管理等方面对该实验室五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汇报材料的内容、组织结构,与会人员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认为实验室要进一步凝练核心技术,突出优势和特色,增强四个研究方向、五个代表性成果之间的关联度;从国际、国家、社会角度展示成果、提升影响。

冯征对重点实验室近期的迎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并消化吸收大家提出的建设性建议,尽快修改完善汇报材料,争取在初评中取得优秀成绩。

据悉,会前,冯征还对武汉校区的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