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荆州市政协调研我校科技创新港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8月13日上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文艺一行来校调研,了解学校科技创新港(东校区南扩)项目建设情况及其实际困难。校长冯征、校长助理刘荣华、基建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6教205会议室,调研组观看了科技创新港项目整体规划设计方案,听取了最新建设情况介绍,了解到建设过程中须着力解决的相关困难。

文艺表示,支持长大发展是荆州市政协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政协的工作专班将尽心做好服务工作,对存在的困难,一件一件抓紧办理,一个一个落实解决,助力长大南扩项目顺利推进。

“名城孕育名校,名校支撑名城。”冯征致谢后表示,长大的建设与荆州的发展密不可分;学校将矢志不移地推进校城融合,加快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步伐,为服务荆州地方经济建设和提升城市知名度做出更大贡献。

结合调研情况,文艺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创新港沙盘,鸟瞰了南扩现场,围绕创新港建设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