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8月2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长江大学赛区项目路演在创新创业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聘请“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省赛评委、企业家以及创业导师为项目路演评审专家。

此次项目路演及评审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模式,共遴选了12组优秀团队参加,参赛项目涉及石油、现代农业、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大赛分为ppt汇报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

参赛团队从产品设计理念、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团队介绍等方面展开项目介绍。“智能导向钻井系统研发及推广” “富硒富农——给农产品加点料”“白芨种子仿生直播技术育苗技术”等项目分别进行了展示。

评委根据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作出详细点评,提出项目在关注科学技术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实际应用和市场价值,抓住市场痛点,注重与市场接轨,实现商业模式创新。评委还对项目计划书内容的完整性、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对路演团队阐述内容等作了详细指导。参赛队伍表示受益匪浅。

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先后召开了组委会、动员会、培训会,各学院师生参与热情高涨。本届校级“互联网+”大赛累计参赛项目1417项、累计参赛学生人数4492人、累计参赛学生人次6211人次。湖北省复赛将于8月下旬进行,学校将持续做好优秀项目的集中辅导、包装打磨、省赛演练等工作,力争在省赛、国赛中再创佳绩。(教务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