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举行“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国内一流学科建设中期自评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焦简金 刘少文)对标对表验成效,凝心聚力创一流。7月15日,我校举行“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一流学科建设中期自评专家评审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李阳教授、东北石油大学闫铁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杜扬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张广清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廖华林教授等组成的专家组线上为我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国内一流学科“问诊把脉”。

副校长郭海敏、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及石油工程学院院领导、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等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行。

石油工程学院院长江厚顺主持评审会。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科“双一流”项目的建设背景,希望各位专家针对我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国内一流学科建设中期自评估提出指导意见和宝贵建议。

副院长赵辉从学科发展历程、中期建设内容及目标完成情况、成果显示度、一流接近度、社会贡献度、持续改进度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科中期建设情况。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过详细质询与充分讨论,专家组一致通过了长江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国内一流学科中期评审,并建议进一步突出学科特色发展方向,加强人才资金的保障。

郭海敏在会上对疫情期间专家组成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将认真吸收并贯彻落实专家组的宝贵意见和中肯建议,不断推动学校和学科的“双一流”建设与发展;学校将以专家评审会中形成的意见为指导,全力推动我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将来的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验收交上满意的答卷。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