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领导检查西校区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受连续集中强降雨影响,荆州市防汛形势吃紧。7月10日12时,荆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应急响应。7月11日08时,长湖水位超历史最高水位,达到33.47米,超保证水位0.47米。

防汛形势严峻,校领导高度重视。7月11日上午10时,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助理许晓宏到西校区防汛抗洪一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党委组织部、机关工委、后勤集团、资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朱业宏一行来到西大沟堤上,察看汛情和防守情况,慰问防汛人员,叮嘱他们巡查时要严格细致,及时发现险情,及时处置险情,确保一方平安。在泵站和节制闸,朱业宏仔细察看闸站的运行状况,关切询问泄洪情况。他强调,要加强雨情监测,科学合理调度,抢抓停雨窗口期,抓紧泄洪排涝,为后期应对汛情赢得主动。在西校区校内紧邻西大沟的池塘北岸,朱业宏仔细察看风险隐患点,要求严格巡查值守,明确风险点,确保早发现早处置,确保校内平安。他要求,在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下,全体防汛人员要严格按照荆州市、区防汛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和防汛预案做好防汛工作,积极主动,严格执行,不辱使命,坚决打好防汛关键战役。

据悉,7月1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也到西校区检查了防汛工作,要求始终绷紧防汛工作安全弦,切实做好巡堤查险、内涝排水、人员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坚决保证太湖港堤岸、校园防汛工作万无一失,确保荆州人民和学校教职工生命财产安全。(资产公司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