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领导检查指导武汉校区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文婷)7月8日,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赴武汉校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朱业宏、冯征一行实地查看石油科技大楼、食堂、配电房、图书馆等地,针对可能存在的隐患分析研判、重点部署,并召开武汉校区防汛工作会。

会上,朱业宏分析近期天气情况和校区地形,提出两个目标,一是所有物资安全,不被雨水浸泡,二是所有人员安全,不出现伤害事故。他要求武汉校区积极主动对接蔡甸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及时掌握信息,做好充足物资准备,落实落细各项防汛任务,守好两个目标,确保水电供应,保障校园正常生活工作秩序。

冯征肯定了武汉校区抗洪抢险领导小组的组织机构安排,并强调,武汉校区要加强与属地政府、防汛指挥部联系,服从地方统一调配;要协调各学院、各部门,同步做好防汛准备和值班安排,隐患部位重点防守,防患于未然。同时及时向学校汇报情况,扎实落实学校防汛工作部署。

武汉校区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