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7月2日下午,学校在12教405报告厅召开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动员会,解读相关政策,提出工作要求。全体在校校领导、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人事考核系统审核员、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校长冯征主持会议。

人事处处长蒋四华从聘期与考核范围、考核内容与标准、考核等次及结果运用、考核组织、考核与聘任程序等方面详细解读了《长江大学教师岗位聘期考核与聘任管理办法》《长江大学非教师专技、管理、工勤岗位聘期考核与聘任管理办法》,介绍了办法的制定背景和前期工作,并就团队考核、公共服务、考核结果运用等重点修订内容作了说明。

“我们尊崇分级、分层、分类科学考核。”蒋四华将教师岗位聘期考核与聘任管理办法归纳为“五、四、三”,即指标等级分为五级:T、A、B、C、D;聘期考核内容分为四个:师德师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公共服务,以及学科分为四类:石油农学学科、理工科、人文社科、艺术类体育学科;岗位类型分为三种:教学为主型、教学科研并重型、专职科研岗,指标内容分为三类:项目、奖励、成果。聘用考核下放到学院与机关部门,以很好实现“领导放得准,教师接得住,干部管得好,学院做得强。”实现思想统一、上下齐动、人人参与、多点发力,按照“三尊三学”办学理念和“凡事三有”治校方略,圆满完成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

党委书记朱业宏说,将指标分切出来,分清层次和贡献,并以制度保证,体现了对学者的尊敬;我们现在滚石上山,标准就是要适当高点,就是要“跳起来摘桃子”,同时也尊重科学研究规律,处理好考核与容许创新失败的关系。

冯征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政策文件,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要精心组织,平稳推进聘任工作,要政策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要把握时间节点,把问题考虑得更细致一些,把方案考虑地周全一些,高效完成任务。

会后,各单位人事考核系统审核员、办公室主任在12教404教室参加了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用业务培训。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