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李华成上榜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名单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基于中文学术成果的评价(2020版)》及各学科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其中,历史文化学一级学科入榜学者共有690名,法学院教师李华成博士在其二级学科文化学榜单中位居第68位。

李华成在武汉大学艺术法研究中心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师从国内著名文化艺术法学者郭玉军教授,自2010年以来一直从事文化与法学的交叉研究,先后发表文化政策法规论文10余篇,其中CSSCI检索论文近10篇。(法学院供稿)

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榜单《历史文化学(2020版)》链接:http://mp.weixin.qq.com/s/WNODctuajlAuTaMhIIpcMQ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