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开展业务能力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11日下午,学校非教师岗位人员业务能力提升网络培训开班。此举旨在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全面提升基础管理水平。该班由学校人事处与武汉大学师资培训中心联合举办。

在仪式上,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彭启智,学校人事处副处长黄群俊均就开班的意义、纪律要求作了说明。

湖北省委党校冯占民教授为学员开启精彩的培训第一课《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本次培训采取“云直播”线上培训模式,全校223名管理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平均年龄31周岁。培训设有10个专题讲座,持续时间一个月,课程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授课教师为湖北省委党校、武汉大学和武汉大学附属人民医院、武汉商学院的专家、学者。(人事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