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爱心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6-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 张晨露)6月4日清晨,当第一抹阳光洒向大地时,东校区北大门前已是一派热闹景象。一辆辆货车满载着爱心消费扶贫物资运抵学校,教职工们分批领取着来自兴山县水月寺镇的农副产品,“在家门口买到大山的特产,同时帮助农民脱贫增收,一举多得。”大家高兴地议论道。


此次学校从水月寺镇采购了价值88.6万元的爱心消费扶贫物资,其中郑家淌村的昭君眉豆、茶叶、土蜂蜜等农副产品被我校采购一空。

副校长周从标在316会议室与兴山县副县长李剑一行进行了座谈。他说,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长江大学在坚持做好对口支援扶贫工作的基础上,与贫困地区农民群众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力求将这次爱心消费扶贫工作办好,达到教职工满意、农民增收的效果。


李剑感谢长江大学情系大山,为郑家淌村脱贫攻坚出谋划策、献计出力,成功助推郑家淌村脱贫摘帽,为全镇脱贫攻坚贡献出巨大智慧和力量。他希望长江大学持续在农业技术、创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水月寺镇副书记李威宣读感谢信,水月寺镇罗毅委员向我校赠送锦旗。

据了解,根据学校安排,结合上级单位下达的扶贫任务,校工会积极响应省总工会开展的“职工爱心消费扶贫、助推全面迈入小康”的活动,遵循消费扶贫的政策指引,充分采纳各分工会意见,与水月寺镇相关单位多方联系,将扶贫任务与教职工福利权益相结合,对采购物资进行统筹和协调,真正做到让教职工和农民朋友双方都满意。

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兴山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以及扶贫工作队队员参加座谈会。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