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推进学校科研工作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稳妥有序顺利开展,6月3日上午,学校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了2020年自然科学学科第三次科技工作会议。校长冯征、副校长郭海敏,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何文祥主持。

会上,17个学院的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省部级奖励申报、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郭海敏针对学院情况提出要求,希望各学院抓好两周关键时期,积极开展基金、省部级奖励,以及平台等事宜的跟进和落实。

冯征肯定了前期工作的良好开局,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他要求要一鼓作气不松懈,增强信心,敢于挑战,并在后续的工作中加强沟通、持续跟进。同时希望学院和老师长远规划科研工作,针对国家基金、国家平台、科研奖励等工作,主动作为,弯道超车,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科学技术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