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英语教学与时俱进 省级大赛喜结硕果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博)5月28日晚,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湖北省赛区决赛落幕,我校有20名非英语专业学生参加决赛,17名同学摘得奖项。法学院法学类31904班的朱嘉欣同学获本科组特等奖,3名同学获一等奖,8名同学获二等奖,5名同学获三等奖。我校获奖人数和质量居省属高校前列,长江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外国语学院李琼华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通过手机端“词达人”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答题方式进行,旨在更好地推动高校大学英语网络教学,提升大学英语智能化教学水平。共设特等奖10个、一等奖40个、二等奖80个、三等奖197个。

为组织好本次比赛,外国语学院通过报名动员、赛程宣讲、赛制解读、赛前模拟,共组织6520名学生参加校级初赛,初赛成绩排名前200的学生晋级学校复赛,复赛成绩排名前20的学生晋级湖北省决赛。我校作为受邀院校参与此次大赛,在湖北省参赛院校中表现优异,既是我校学生英语实力的体现,也是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教学成果的体现。

据了解,在“停课不停学”的背景下,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的教师们认真开展网络教学,努力追求教学效果,不断激发学生对英语词汇的学习兴趣,坚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与大学英语四级备考相结合,积极推进教学理念与教学技术的更新。认真落实“雨课堂”平台的教学工作,并在工作群里定期交流探讨。除“雨课堂”外,老师们还充分利用多种平台开展网络教学。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