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冯征到教育与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校长冯征到教育与体育学院调研,听取该院工作汇报,对学院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该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等参加调研座谈。

在调研座谈中,该院院长张相乐从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困难及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希望学校在第五轮学科评估、新专业建设、教育硕士建设、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师资引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促进学院整合资源,实现跨越式发展。

在对学院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冯征就其发展提出要求:一是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认真做好“十三五”发展规划总结,研究制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二是坚持党管人才,激发人才活力。学院党委要下大功夫培养和引进人才,帮助中青年教师做好规划,一人一策。三是要在学科专业建设中整合资源,加强学科专业交叉科研平台建设。四是要承担起教师教育传承、发展的任务,在体制、机制上加强改革,促进教师教育更好的发展。五是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加强高等教育方面的研究,服务好学校发展,做学校深化改革的智囊团等。

校办、教务处、人文社科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国资处、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就学院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了回应。(教育与体育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