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访学项目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评审结果。我校19名教师获得资助,资助金额近300万元,获批人数和资助金额在省属高校名列前茅,再创我校历史新高。

教师公派出国研修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教师队伍国际化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相继出台了多项激励政策与管理制度,不断加大教师出国研修的选派力度,加强政策引导,明确选派条件和资助标准,增加专家评审环节,创新“地大—长大—川大”三段式出国英语培训模式,并形成人事处、教务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多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主动对接国家留学基金委。多措并举,成效明显,我校教师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全额资助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人数逐年增长,从合校初鲜有人获批,到2016年2人、2017年4人、2018年5人、2019年15人,2020年19人,申报质量不断提高,录取比例大幅提升。

针对疫情期间教学管理与服务的特殊性,副校长周思柱高度重视教师公派出国工作,要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教务处积极联络获批项目的教师,进一步加强项目执行的指导与服务,认真总结整理申报经验,力争在下一年度的申报中再创佳绩。(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