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荆州市副市长黄镇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晨露)5月19日上午,荆州市副市长黄镇一行来校调研,实地了解长江大学科技创新港(东校区南扩)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校长冯征、校长助理刘荣华、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目前我校东校区南扩项目正稳步推进,针对一期项目开工前存在的困难,黄镇现场督办,要求参与调研的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拿出解决方案。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南扩项目,坚定不移地支持长江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支持长大是履行学校所在地党委政府的政治责任;支持长大是带着全荆州人民的感情;支持长大就是支持荆州自身的发展。他强调,各市直部门负责人要聚焦难点,把握时间节点,一鼓作气实现任务清零,确保南扩一期项目完工时,各项基础配套服务能及时跟上。“名城孕育名校,名校支撑名城。”冯征表示,长大的建设与荆州的发展密不可分,愿为服务荆州地方经济建设和提高城市声誉作出应有贡献。

结合调研情况,黄镇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创新港(南扩)沙盘,鸟瞰了南扩现场。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