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冯征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志雄)5月15日下午,校长冯征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组织部、发规处、人事处、人文社科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艺术学院领导班子、系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峰从学院基本概况、存在的困难、对策建议及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作,分析了当前艺术学科发展趋势及省内各综合性高校艺术学科的发展状况,剖析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办学条件上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

冯征对艺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说,艺术学科是综合性高校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大学美育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任务,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扩大学校社会影响、提高学校声誉等方面起着非常重要作用。冯征要求,学院要在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总结的基础上,明确定位,找准问题,瞄准前沿,找到标杆,确立方向,制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遵循学科发展规律,统筹协调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做到规模、质量和效益的统一;要拓宽视野,充分利用学校人文社科资源,做好相关专业的融合,实现资源共享;要有开放思维,主动对接市场,寻求合作,扩大社会影响力。冯征强调,各部门要针对艺术学科特点,实施分类评价和分类管理,促进学科和专业发展。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艺术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艺术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