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南扩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12日上午,在6教205会议室,校长冯征主持召开东校区南扩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朱业宏,副校长张玉清、张大平、周思柱,校长助理刘荣华出席会议。南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审计处、保卫处、基本建设处、互联网与信息中心、后勤服务集团、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南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兴祥汇报了创新港(南扩)建设主要工作、进展和工作安排,总工周纲就EPC建筑模式成本对比及风险分析进行了报告。会议对创新港(南扩)建设模式、工作机制、存在问题等开展了讨论。

学校对东校区南扩工作非常重视,2020年3月以来,在新冠疫情期间,校领导已经先后通过企业微信平台视频会议方式和现场会议方式主持召开了12次基建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基建工作,解决基建工作存在问题。校长冯征、校长助理刘荣华多次到基建工地现场办公。(基建处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