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省能源局、市发改委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晨露)5月14日下午,湖北省能源局副局长揭建平、荆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万玲玲一行来我校调研。了解石油科技城推进情况,就长江大学油气研发及推广情况、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展开深入交流。副校长张玉清、校长助理许晓宏,以及省能源局装备处、市发改委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揭建平对我校在油气研发和石油装备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和积极呼吁石油科技城的建设,希望省、市各级部门与学校一同努力,整合力量,共同为湖北省清洁能源的发展和推动湖北省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人员还实地查看了省油气钻完井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海洋工程与装备模拟平台。科技处、发规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