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20年人才引进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让人才引进工作动起来。”4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人才引进专题视频会议。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副校长张大平,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要粮食作物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录井技术与工程研究院、人才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学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周杰对《长江大学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长江大学2020年人才招聘办法》《长江大学博士后工作实施办法》、疫情期间人才招聘工作规程等政策要点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工作进展。人事处处长蒋四华从建立引才平台,创新引才方式;加大引才宣传,拓宽引才渠道;做好引才服务,提高引才效率等方面对人才引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从建立领导联系制度、支持培育人选科研、统筹聘期目标与年初计划、加强中期考核与期满考核等方面对进一步做好长江人才跟踪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地球科学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医学部、文学院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学院在人才引进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分享了工作体会。

“学校党委非常重视人才工作。”冯征肯定了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人才引进工作还存在不平衡,进度与目标之间也还存在差距。他要求要拧紧螺丝,再动员,再宣传。要不断增强紧迫感。坚决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扛起人才引进的责任。学院要承担起人才引进的主体责任,精准引才,千方百计发现人才,优化人才引进流程。要千方百计解难题。校院联动,齐抓共管,争取资源,用好政策,发挥好学院的积极性、主动性。

“人才工作是我校的重点工作之一。重点工作要日常化。”朱业宏强调,要保障人才的条件更好、待遇更高、环境更优,同时也要赋予更重的责任。他要求,选聘,要把好第一道质量关;任用,要给人才分任务、压担子、找活干;培育,要关心了解人才的工作、生活、需求、成果、荣誉等情况;流动,要通过政策管理让人才合理流动。

张大平希望各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要抓早,早动手、早发力;要抓细,细微之处见真情;要抓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