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春季首场大型网络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3-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艾 林 杨会军)“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为适应特殊时期人才招聘需求,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满意就业,我校春季首场大型网络视频双选会(理工类)于3月20日成功举办。在云研科技“快招聘”平台的大力支持下,406家企事业单位求贤若渴,积极响应。

上午9时网络视频双选会正式开始,经过报名阶段供需双方的互相选择和岗位匹配,大部分同学都确定好了面试单位,直接排队等候面试。电气工程专业毕业生张德宁表示,自己9点就穿戴整齐等待上海上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杭州)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面试,“学校举办的线上招聘会,让我们足不出户在家就能轻松获取就业信息,找到满意的工作,恰到好处地缓解了我们毕业生紧张焦虑的情绪。”求职者如何能在网络招聘会中脱颖而出?深圳市三利谱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漂亮的简历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必不可少,踏实肯干的性格也深受公司喜爱。舜宇集团负责人认为,学生要事先主动了解公司情况和人才需求,作好充分准备,会给用人单位留下良好印象,有助于顺利签约。因招聘场面火爆,原计划下午6时结束的招聘会一度推迟到晚上9时,也有不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另行约定时间进行面试。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周书航表示,今年就业虽受疫情影响较大,但线上招聘如火如荼,我校近期推送的各平台、各高校举办的大型网络招聘会达100多场,学校近期也陆续安排了4场大型招聘会和15场学院小型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海量的就业信息和丰富的就业选择。同时,本次招聘会暴露出的一些问题也应该引起我们足够重视,如有些毕业生不熟悉招聘平台、报名之后不投简历、简历制作水平不高、网络面试经验不足、在未能充分了解企业的情况下随意投递简历等。

本场招聘会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电子信息学院作为本届理工板块队长单位牵头承办,提供就业岗位1685个,需求人数29004人;我校169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投递简历10760份。由于面试时间有限,很多学生还要经过再次考核才能确定达成意向。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