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研究决定统筹推进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17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第44次视频会议召开,研究了省、市防控政策最新调整情况,决定根据荆州市防控指挥部第18号通告精神,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教职工返校、复工复产等工作。

一是有序解除小区封闭管控状态,拆除临时物理隔断,小区居民经过验码(证)或测温通行,车辆进出小区恢复为正常的门禁管理模式。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出小区,继续实施登记、验码、测温进出。

小区防控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在本周内保留部分人员协助配合小区保卫或物业做好过渡期工作,暂时保留网格化管理模式,继续做好小区内居民的相关信息上报工作。

二是继续严格校园管控。东、西校区和东苑校区继续保留大门隔断,教职工凭工作证(教工卡)和保卫处签发的通行证进入校园,原则上校外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开展一次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逐步恢复校园楼栋的供水供电,为复工做好准备。

三是国内教职工返校(含返荆、返汉)由审批制转为备案制,拟返校教职工按出发地和返回地政府要求办理相关手续。需要提供返岗证明的教职工,由各单位统一将返岗申请表提交人事处,由人事处协调提供服务。教职工返校后,各单位均需在防控信息日报表中填报备案。

国(境)外教职工返校(含返荆、返汉)实施审批制,由学校人事处负责受理,并每日将信息报送学校外事处,由外事处(返汉由武汉校区管委会)向荆州市防控指挥部外事组(武汉市委外办)实施申报管理。返回人员由疫情防控组统一接送至集中隔离点,进行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返校前已在境内隔离,且提供县级以上疾控部门证明的除外)。

学生从国(境)外返校由外事处负责受理。

四是严格执行四类人员的排查上报和管控,跟踪返校人员健康状况,继续做好每日一会、每日一问、每日一报,发现发热病例第一时间上报和按规定程序处理。(校办、宣传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