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推进科研工作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稳妥有序顺利开展,3月12日下午,我校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了2020年自然科学学科第一次科技工作会议。校长冯征参加并作了讲话。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郭海敏主持。

会上,科技处处长何文祥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平台建设、省部级奖励申报、专利论文工作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学院汇报交流了目前科研工作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副校长郭海敏要求各学院把握当前形势,从科研总量、均量、增量、质量几个方面抓好抓实科研工作。

冯征在讲话中感谢全校科研工作者在特殊时期的责任担当和辛勤付出,对各学院在疫情防控特殊期间的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冯征指出重大疫情既是危机也是机遇,希望广大科研工作者转危为机,克服困难,瞄准国家需求,问题导向,学科交叉,将科研工作做在祖国大地上。他同时要求各学院和科技处落实制度措施,充分调动科研参与积极性,解决科研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将工作做实做细,为特殊时期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科学技术处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