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企对接促就业 我校参加荆州市首届网络“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会军)为确保疫情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促进求职者和企业有效对接,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荆州市人社局联合荆州广播电视台从3月9号开始连续十天举办荆州市首届“春风行动”招聘会系列直播,我校应邀参加活动。

3月11日下午,学生处副处长、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周书航准时走进直播间,参加第3场——高校专场,全面介绍我校就业工作和毕业生情况,与网友积极互动,与企业有效对接。

周书航介绍,我校师资力量雄厚,学科门类齐全,办学特色鲜明,人才优势突出。建校以来,累计为社会培养了40余万名各类专门人才,毕业生遍及神州,驰骋海外,快速成长为单位骨干和社会精英。我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坚持面向行业、服务地方,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参加“我选湖北·凤鸣荆州”计划,多年来与法雷奥、五方光电、四机厂、钢管厂等一大批企业和医疗卫生、教育、金融系统等一大批单位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有力地促进了毕业生就业,为荆州地方经济发展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周书航还与应邀参加的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介绍了企业需求的各专业毕业生情况,邀约企业参加我校的网络招聘会或空中宣讲会。

截至3月11日晚8时,荆州市首届网络“春风行动”招聘会系列第3场——高校毕业生专场累计吸引12.18万人在线观看,在线评论7650条,点赞数3.4万。除常规招聘直播外,在接下来的系列活动中还将开设停不得企业专场、就业扶贫专场、技能人才专场、返乡创业专场等。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