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视频会议 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11日上午,校长冯征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第40次视频会议,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召开分党委书记第6次视频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进行了研究。

慎终如始,再接再厉,英勇奋斗。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坚定信心、催人奋进。在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后,会议强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点在“防”,当前最主要的是疫情防控不松劲。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作出长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学校防控指挥部工作组组长、各小区防控小组组长、部分二级单位分党委书记工作汇报,研究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加快建立同当前疫情防控相适应的学校管理运行秩序。会议就学校接受疫情防控捐款捐物等情况进行统计通报、继续做好教职工返校(含返荆、返汉)的服务工作、加强校内工作场所出入管理等做出了决定。针对文学院陈力老师网上课堂不当言论,学校已暂停陈力老师的课堂教学,责成其公开致歉,会议决定由教务处牵头展开调查,以事实为依据,快速形成调查意见和处理建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做好“三个一”,千方百计解难题。通过每日一会、每日一问、每日一报,真心实意帮助师生解决工作生活困难;统筹推进日常工作,全面掌握、及时关注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工作进展。要引导教师规范开展网络教学,密切关注线上教学动态,加强教师的教育管理工作,向教师提出明确要求:“该讲的要讲,不该说的不说”,遵守教学规范和师德师风。(校办、宣传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